Eng | 简体
Happy relationships rely on everyone appreciating and accommodating each other's needs and concerns.

有关指导

1) 关系提升课程是怎样的?

g2g会协助你找出正在或可能影响你的人际关系的因素。我们会让你学习如何了解别人的需要和关注、提升沟通能力、管理冲突、和识别你的负面沟通模式。从一个预防胜于治疗的态度,你可以透过关系提升建立更快乐健康的人际关系和生活。这不但对你的婚姻有好影响,甚至对你的社交和工作也得益不少。

2) 关系提升课程适合什么人?

任何人只要想重建或提升关系都适合,无论你是年轻、年老、中年、想婚姻更美满的夫妇、有沟通问题的夫妇、未能认定身边伴侣是否适合的人、正寻找终身伴侣的单身者,与下一代难以沟通的父母;g2g的关系提升课程是为迎合不同人的需要,令他们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学习和改变。
 

3) g2g可以私人教授关系提升技巧吗?

我们可以安排私人教授关系提升技巧。可是,你不要低估小组课程的好处。你可以从聆听别人的故事和集体练习,旷阔你的视野。小组学习能营造一个安全和容易接纳的环境,让你获得新的技巧和感受。你也可以见证他人的改变和进步。参与者会发觉自己的处境其实很平常,日常的斗争,只要利用一些技巧就能纵容化解。
 

4) 关系提升课程一般有多少人?

g2g的关系提升课程最少十二人,至于讲座则可容纳一百人以上。
 

5) 课程是否预先订下内容?

我们的课程会先定好内容或议程,让你可以先作准备。

6) 我跟其他人没有严重的冲突,为什么还要上关系和解课程?

任何健康的关系都需要不时养护着。维护关系殊不容易,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要变才能迎合变迁。要有效维持良好关系,要不断学习和改变,很多快乐的夫妇都认同要学习新的方法去体恤、沟通和解决冲突。

7) 我想与别人提升关系,如何开始?

很简单,请 联络我们 ,把你的需要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