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萧詠仁

萧詠仁

萧詠仁

萧詠仁是英国CEDR(Centre for Effective Dispute Resolution)的认可调解员和CEDR受训的调解员認可试评核官。他也是香港国际讼裁中心和香港和解中心的认可调解员。
 
萧詠仁非常热衷于调解及指导的专业服务,他也希望籍此让人们精益求精。他最擅长谈判,因为他过去的工作甚至现在每一天,都是一个做交易的生意人。他喜欢破格思维和创造双赢的解决方案。
 
萧詠仁是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 商业学院暨香港科技大学行政管理碩士,美国史丹福大学两项土木工程碩士,一项土木工程学士和认可项目经理。肖詠仁曾在私人和上市公司任职高层管理多年,其涉及的业务包括房地产发展、投资、建筑、房地产买卖及管理顾问。
 
萧詠仁曾是青年总裁协会会员,他现为世界总裁协会香港分会会员、香港和解中心理事兼外务部主席,国际青年成就计划香港部创会主席兼荣誉司库及爱达迅助学行动东囊亚理事会主席。







萧何卓惠 (休假)

萧何卓惠 (休假)

萧何卓惠 (休假)

萧何卓惠是英国CEDR(Centre for Effective Dispute Resolution) CEDR受训的调解员認可试评核官,也是香港和解中心的认可调解员。她曾赴英国伦敦CEDR受训工作间调解。

萧何卓惠不但非常热衷于调解,她对透过调解和有效沟通来营造和谐社会,很有抱负。她乐于看见人们和平愉快地过着每一天。她擅长人际关系和沟通技巧。她享受帮助人们重建和提升关系,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幸福和丰盛的生活。

萧何卓惠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系,主修广告和公关。她曾恒生银行任企业传讯部高级公共事务经理,和个人银行品牌及市场传讯部主管。肖何卓惠亦曾任香港广告客户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