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有关g2g

g2g是由萧詠仁和萧何卓惠夫妇俩成立, 他们深信调解能为和谐生活带来莫大益处。他们不单把调解技巧融入自己的生活,还希望把这宝贵知识和经验带给其他人。詳情...

什么是调解?

调解是由爭议方自愿参与,透过一位中立的第三者(调解员)促进谈判以达成双赢协议的保密会议,和解员会协助爭议方找出对各方有利的解决方案。详情...

课程

Mediation Skills Training for Executives and Professionals with over 10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3, 17, 24 Feb 2, 9 Mar 2024 (0900 to 1800 daily)
Deadline: 15 Jan 2024
Fee: HK$19,000 (Materials included)

 

HKMAAL Accredited
Call 2530 3321 or email winston@g2g.hk for enquiries

 

客户评价

"The mediation was very professionally done and many issues pertaining to the improvement of the office atmosphere were identified and mediated in a very smooth way."

An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理论与实习的分配恰到好处,导师经验丰富,平易近人,无时无刻给我们很大的支持。”

一名参与高级调解課程的大侓师

什么是和谐工作坊?

办公室纠纷往往会为员工带来负面影响,一对公司运作不利。和谐工作坊让你认识如何确认及有效处理纠纷。详情...

什么是关系提升?


发展和维持关系是一项终身承担。我们总觉得自己很了解身边伴侣或同事的思想和意愿。其实,我们对伴侣或同事的认知并不全面,这是不扭的事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