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The coach inspires coachee through options and encourages experiment with different behaviors and thought patterns.

有关关系提升

1) g2g的指导服务是怎样的?

透过一个为你个人而设的计划,g2g导师会按你的需要定时以会面或电话指导你。我们会以不同的方式指导和支持你面对挑战和困难,以实现你的目标,并让你在人生和事业上运用最好的机遇。当你在执行计划时,如有需要,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所有关于指导的内容全部保密。

2) 我会在什么方面得到指导?

指导最大的好处是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帮助你。有些人想改善领导能力或管理能力、转职位、增加信心、减少压力、改善工作生活水平,寻找方向或人生价值。正因为指导的影响力大,有成本效益,它已经开始被广泛应用。

3) 我如何选择适合的导师?

因为你将会和导师紧密合作,并与他/她舒坦地和诚实地谈话,所以你需要一个与你可以产生化学作用的人。

4) 指导和辅导或治疗有什么分别?

指导和辅导或治疗并不同。辅导或治疗专注看过去和以前遇到的困难;指导则利用不同的方式帮助你向前看。以积极实在的进程,带你从现在展望将来。

5) 我需要指导服务,应如何开始?

联络我们,让我们了解你的需要。